本王高贵冷艳

『军峰修复衍生‖夏侯X欧阳克』大海里的蓝色珍珠鲛人与一个喜欢唱歌的猛男相遇会发生什么·番外

儿童节到了,奖励克克一只孩子!

克克: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关于旅游

曾经夏侯也建议欧阳克出去旅游,但欧阳克实在是一只小宅鱼,哪儿也不爱去。

西门小林跟欧阳克说,他们下一站准备坐船沿海而下,去山东玩一玩,问他们要不要一起,欧阳克愉快地答应并迅速打包好了行李。

夏侯:“突然有了危机感。”


关于真相

其实欧阳克只是不想再被叔叔逮回去练武了。


关于齐鲁大地

山东真是个好地方,欧阳克这么想。

具体的就表现在它有十分多的美味上。鲁菜源远流长,且烹饪技巧多变,菜色琳琅满目,欧阳克今天吃了德州扒鸡,明天吃八仙过海闹罗汉,后天葱烧海参和九转大肠一起吃。夏侯看他吃的开心也十分满足,乐颠颠地跟在后面付钱。


关于吃醋

齐鲁大地不光有美食还有美景美人,欧阳克和西门小林天天出去疯玩,夏侯尽职尽责地看顾他们俩,瞧着欧阳克明艳动人的笑脸心里满足。

只有泊炎不开心的世界诞生了。

自从认识了欧阳克,小林便不爱和他贴贴了,若是在野外过夜,小林非但不和自己蜷在一起睡,甚至还会用大尾巴卷着两个立着走的生物,给他们取暖!

那原本是只属于他的特权!

泊炎看着那油光水滑的大尾巴卷着欧阳克,小林还眉飞色舞地和他聊天,恨得直磨牙,发誓明日定要想办法甩掉两个电灯泡。

好久没有和欧阳克亲热的夏侯也这么想。


关于分离

在两只心眼十分小的雄性心照不宣的操作下,小动物们成功分开了。

西门小林还有些担心,泊炎安慰道:“没事没事,有夏侯在你怕什么,而且他快要生宝宝了,咱们别给他们夫夫俩添乱。”

小林眼睛里包着泪,奇道:“克克怀孕了?我还以为他只是又吃胖了。”


关于爱爱

在没有和克克滚作一团的时候,夏侯天天都想着怎么才能吃鱼。

和克克滚作一团几天后,夏侯去了一趟医馆。

“大夫,请开些治腰痛的药吧。”

“这位大人,你是不是需要一些治肾虚的药?”

“不不不,我只是腰痛。”

大夫听完,药单上第一行大字为“治伤良方”,下接保肾良药。


关于分离

欧阳克和夏侯走散了,他倒是一点也不急,凭借着漂亮的皮囊和会说话的嘴一路蹭吃蹭喝。

不知道夏侯有没有好好吃饭,欧阳克突然很担心的想。


关于欧阳克的另一个闺蜜

欧阳克在路上遇到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名字也很好听,叫黄蓉。

可惜伴侣实在是不忍直视。

欧阳克和他们结伴同行,一路上都在心里比较郭靖和夏侯。

容貌不如我夏侯哥。

人品不如我夏侯哥。

功夫不如我夏侯哥。

蓉妹真的好惨一漂亮妹妹。


关于夏侯

他都快要急死了,一路上捣毁了无数拐卖传销窝点,受到了沿途百姓的爱戴与夸赞。

但是怎么也找不到欧阳克。


关于突然掉出来的肉团子

欧阳克和黄蓉一起在山洞里躲雨,不要问我郭靖去哪里了,问就是去买吃的了。

从早上开始欧阳克就觉得肚皮很痛,窝在山洞里怎么躺都不舒服,黄蓉使出浑身解数都无法缓解。如此难过了两个时辰,欧阳克觉得身体一坠,终于舒服了。

他爬起来,和黄蓉一起对着地上吱哇乱叫的肉团子发呆。

“你说有没有可能,这是一个孩子?”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关于重逢

山洞里突然窜进来一个大黑影,欧阳克想也不想就把满身血污的小宝宝搂在怀里。

来人撕心裂肺地喊一声:“克儿!”他这才认出头发沾满树叶,浑身泥泞的黑影是夏侯。

欧阳克哇的一声哭出来,被夏侯紧紧抱在怀里。他们温存许久,夏侯才意识到二人怀中隔着一个小生命,正被他们挤得乱叫。

孩子:早知道烂在爹爹肚子里了。

夏侯:克儿,原来你不是吃胖了。

欧阳克:要不是我没力气我肯定打你了。


关于补偿

夏侯深知自己亏欠欧阳克良多,每每想到夫人野外产子命悬一线就使劲抽自己大嘴巴子,吓得其余三人都担心他产后抑郁走火入魔。

所幸经过黄蓉的观察,发现夏侯把愧疚全数发泄在欧阳克和小崽子身上,产后用药不说了,恨不得一天十二个时辰都不叫欧阳克的脚沾到地面。

这也导致欧阳克可能会成为第一个因为夫君过于殷勤而产后抑郁的夫人,尤其是夏侯企图把食物嚼碎再喂给他。


关于抱怨

黄蓉:我是你们出行必备老中医吗?

夏侯:黄姑娘原来不是医师吗?


关于存在感

郭靖:。


关于泰山的愤怒

欧阳锋知道自己宝贝侄子年纪轻轻就做爹爹了,还是在野外产子,气的上岸追着夏侯打了十条街。

从此之后,夏侯路过海岸线,连鱼都要跳出来扇他两巴掌。


关于爱情和结晶

欧阳克:你是怎么找到我的呀?

夏侯:冥冥之中我突然听到有个孩子声音在喊我,就顺着这个声音一路追过来。

欧阳克:为什么会搞得这么狼狈。

夏侯:一路上走过草地河滩的,还差点叫水冲走,都是因为我没注意崴了脚,要是注意些,也不至于耽搁那么久。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